无限大的后花园

私人地带,莫要关注,有粉必清,私信不回。

黑黑

我这人对明星要求不高,颜美不做妖即可。什么演技歌艺综艺感,我都可以忍着。


我黑的明星主要两种,一种是颜不入我眼的,比如且丧,一哥等等。但是只黑颜,不黑人。如果打扮打扮好看了,我还是捧场的。比如最近看见一组且丧旗袍照,还是不错的。


第二种是人品不行的,而是这个不行是在红了以后,台面上都表现出人品欠缺的。不红时候的黑历史,或者私下里面的幺蛾子,我都不管的。比如白莲,赤赤。早年的画壁,还有后来的微微我是看了的,白莲的颜我是吃的。但是微博公开骂人这就不能忍。还有就是赤赤,我是真的很喜欢曾小贤的,跑男前几季也是非常喜欢赤赤的。结果出轨的事情一爆,立马转黑,看跑男也要屏蔽他。


我看胖冰就很顺眼。第一,她颜真好,衣着品味也好。虽然腰粗,但是很懂得扬长避短。第二,虽然胖冰黑历史一大堆,但是起码她台面上很文明,不爆粗,也不劈腿。如果一个明星比胖冰还烂,被喷也是活该了。

评论